祝大麦!

岁月长:

望川

More_ ep2

在这样长长短短的一生里。我们会看到许多感情:别人的、自己的,或者是书里的。我常觉得感情是水。

暗恋时是泉水,在隐蔽的地方无法隐藏地涌出;单恋时是涧水,日复日年复年要穿透对方的心;

苦恋时是雨水,哗啦啦地落在你的心。上脸。上变成汗变成泪;欲望来时是潮水,翻船了就叫你溺水。

相恋时呢,像是奔腾在山间的川。它的使命,是流向大海找到自己内心安稳的归属。

在这期间要随着环境走过多少曲折,或蒸腾或折损... ..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终于能望向这样的川流,坦诚地说,上一句,相爱真难啊。

你爱一一个人。从一句没走心的问候开始,显得并不十分友好。不知道是机缘巧合还是命中注定,人生的曲线有了重合。日子带着你们之间的水没有停歇地往下流淌,你们沾染上彼此的气息,变成彼此的支撑。但有件事是命中注定一  生命里的每一一个关卡都不会轻易地放过你们。我想这就是为什么结婚誓词是这样写的:“ 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、富裕或是贫穷、健康或者疾病、快乐或忧愁,我将永远爱你,珍惜你,忠诚于你,一生一世。”

它明明白白地揭露了爱情的难题:现实里的逆境、困苦、病痛、死亡,使人隐瞒、背叛、逃避、忧郁。

丧气吗?不不不。这越发衬得爱很伟大,不是吗?

光和治愈这样的天使超能力没有使他们幸免于难。你我都知道,在过去的两年里,是SNS上的数码红心支撑这段感情和我们的信仰。在“ 望川”的时间里,我也“望穿秋水”。

可他们真勇敢。勇敢到让我确信百川终归海。

《望川》Laybaek同人合志贩卖公告

尺寸:160*230mm
页数:220P上下
字数:10w+
内容:全幅绘*1
           未公开短篇*7
           修订版已公开短篇*7
           CP语录+个人语录
STAFF:
主催: @岁月长
监制: @他山之石
校对:@三月末的tamako @_Saltbranch_   
封面设计: @owwwo
内页设计: @4IIIITong
修图师: @时雨酒
写手: @他山之石    @叫努娜有糖吃    @明时而今    @珍珠妮的外壳1004   @可乐和橙子   @不知名人士戊    @火丁    @十日和熙    @张先生的边草莓🍓   @九折     @嚯嚯嚯霍霍  @Fabric.
画手: @火丁丁丁丁丁丁丁丁丁

全体特典:
书签(一套两张)
富士山银耳钉一对
Laybaek语录胶带

前45名特典:
星野笔记本+明信片,三款随机
设计师 @不绿不蓝   供应@鸫的杂货铺  

另有艺兴生日应援免费可拍,随本寄出。

预售链接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77871197882
预售时间:9月22日晚22:04至10月4日上午10:04
价格:104元全款包邮
建议先加购物车,到期关闭链接
购买加抠群:834250603
更多具体信息见宣图
内容试阅敬请期待

评论
热度(9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明时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