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叶黄】买你(下)

哦哦西都被我吃掉

市场总监叶修x白天教育咨询师晚上牛郎的百变少天

回顾前文  买你(上) 买你(中)

糖果批发,不甜不要钱



第二天早上醒来,叶修觉得自己快窒息了。他转脸看见黄少天又化身成八爪鱼紧紧吊着他,怪不得这一晚做梦都梦的是关于叶修被勒死的十八种姿势。


“少天,少天!”叶修轻声叫道。

黄少天纹丝不动。

叶修拎起黄少天一只耳朵,凑上去大声道:“少天!”

“啊!今天还要上班呢!不对我怎么在你家?”黄少天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,摸了摸自己全身上下,“哎哟叶修先生你很正人君子嘛,一觉醒来我还跟睡下去之前穿的一样严实。”

“那你希望我干点什么?”叶修也坐起来,揉了揉黄少天乱糟糟的头发。隔夜的发蜡如今结成了一块一块,这么被一揉更加乱得跟鸟窝一样。


“下次吧。”黄少天拍了一把叶修的魔掌,从床上跳了下去,“我还赶着回家换身衣服,就不陪你躺着等太阳晒屁股了。”

“下次什么时候见?”叶修问得倒很认真。

“下周二吧,还是那个bar,周三我休息。”

撂下这句话,黄少天走了,连背影都特别潇洒。


老司机啊。叶修点了一根烟,边抽边想。

还有一点很好玩,清醒的时候管他叫“叶修先生”,字里行间都是公事公办;喝了酒就变成“老叶”,顿时亲昵无间。


有意思,真有意思。


于是这个周末,周一和周二的白天,叶修除了工作,都在琢磨黄少天的事。要说黄少天是出于小费,跟他回家无可厚非,问题是周六那个早晨黄少天压根没提小费俩字;要是出于友情,那些发自肺腑的倾诉显然毫无疑问是真情流露,但是那个湿嗒嗒的舌吻却讲不通了;要是出于某种不可告人的心思……依着叶修之前对黄少天的印象,“约|炮”“骗|炮”这种毫无节操的字眼,怎么着也不该和黄少天有关。  

想来想去,还是没想出个所以然。叶修决定今晚去弄个清楚,下班前他祭出了之前老板陈果送他当生日礼物,却一直搁到落灰的男士香水,拆开盒子往外套上喷了几下。


叶修嗅了嗅自己面前的空气,意外地居然有点熟悉? 

“不是吧这个?”

这味道,和黄少天那天在酒吧喷的好像是同一款……


酒吧的门又一次被推开。因为是工作日的晚上,店里的客人并不多,叶修大概估算了下,应该只有上次来的一半。

对暗号似的和侍者说了“找黄少”,侍者用意味深长的眼神送他落座,又是和上次一模一样的靠窗的位置。

侍者要走的时候,叶修叫住了他:“来两杯生啤,其中一杯纯的,另一杯兑三分之一的水。”

侍者疑惑的问了一句:“兑水?”

叶修点头:“对,三分之二酒,三分之一水。”


酒很快上来,叶修端起掺水的那杯喝了一口,满意。

没过一会儿,黄少天也来了,吹了声口哨:“这么快酒都点上了,你请我?”

“对,今天随便喝,你喝多少我请多少。”叶修心下打着算盘。

没想到今天的黄少天,居然换上了一副对他的钱包不感兴趣的模样:“我酒量你上次也见识过了,就这一杯,多了也喝不了了。看在咱们的革命友谊的份上,就不坑你了。”


然后又是一番你来我往,叶修以精炼制敌,黄少天的武器自然还是滔滔不绝的垃圾话。聊个天搞得像舌战群儒,啤酒不是啤酒,只当是说累了润润喉咙的白开水。

“等等,”各自半杯啤酒下肚,黄少天抬起手,“中场休息,我头有点晕。”

“说话把自己说到大脑缺氧,你真是个人才。”

“那怎么可能,我只是酒劲有点上头而已。”


叶修倒是很精神,兑水和没兑水,就是不一样。不过他不承认自己是作弊,这叫战术。

他扶住黄少天的肩:“你没事吧?”

黄少天揪住他的西装外套上去闻,架势颇有点像只小狗,脸上写满嫌弃:

“我靠,老叶看不出来你很闷骚啊!上次还说这香水不适合我,转头就买了和我一模一样的款!”

叶修懒得解释真相,干脆就这么顺水推舟下去:“虽然不适合你,不过我觉得还蛮适合我的。”

黄少天气结:”你要不要点儿脸啊!“

“也不知道到底是谁更不要脸。”叶修笑,“上次是谁闹着要跟我回家,少天你还记得吗?”

黄少天回敬道:“那是谁明明醒着还强装自己睡着了?”

叶修:“又是谁恬不知耻贴上来亲我,连舌头都伸了?”


“靠靠靠靠!”黄少天怒了,“亲喜欢的人,要脸干嘛,就是要无耻!”


“……”叶修无语。黄少天这坦白,够直接够干脆,是条汉子。

黄少天说出来才后知后觉自己刚才声音好像太大了,后背顿时被盯得火辣辣的。他揉了揉鼻子悻悻坐下,忽然就陷入了沉默。好像太直球了,叶修能接受吗?


空气静谧了片刻,待那些好奇的目光转走了,叶修才道:“那今天要不要再试试?”

黄少天心领神会了,被酒染红的面色更红了些:“开什么玩笑,这店里的人可都认识我!”

叶修笑了笑:“看本大神的。”


说着,叶修把自己放在桌上的钥匙一扫,正好扫到桌子底下,黄少天脚边。

坐席和桌子间的位置很宽,叶修钻下去装作要捡钥匙,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,不知道叶修这是搞哪一出,忽然衬衣领口被叶修一把攥住,把他也拖到了桌子下面。

然后他就被亲了,像是刚出窝还没搞清方向的兔子被蓄谋已久的狼叼住了。


叶修的吻很富技巧,先是吮吻再是舔吻,舌头自然也伸了,很色情地舔他上颚不算,还纠缠他的舌头,他往哪躲叶修往哪贴。

这么个亲法,没有反应就不是人了。


黑灯瞎火,叶修的咸猪手摸了下黄少天的裤裆:“那句你喜欢我的话,这下我信了。”

“靠靠靠靠!”黄少天数不清今晚说了几个“靠”了,一个激动,头顶正好撞到桌子,又是惊天动地一声闷响,疼得他龇牙咧嘴的。

叶修游刃有余地晃了晃钥匙坐起来,然后伸手要拉黄少天上来。


黄少天可记着仇,他不理会叶修的好意,一只手捂头,另一只手按在叶修同样凸起的裆上借力起来,按完还不忘揉了两下。

叶修把钥匙放在桌子上,正色道:“小朋友,乱撩可是会出事的。”

黄少天说:“这是还你上次揉我头发的。”


“那我叫个代驾,你跟我回家,咱们账慢慢算?”

“等一等,”黄少天指了指裤子,”这个样子被代驾看到,怕是会成为他的心理阴影吧“?”

叶修悠悠道:”怕什么,本大神还有办法。“

说着他拿起手机呼叫代驾,不慌不忙地。

黄少天嫌弃脸:“你这大神到底是哪一路的大神啊?”

叶修面不改色:“怎么千方百计睡到喜欢的人那一路的。”


“……”比无耻,黄少天这一回算是甘拜下风。于是他把话题转了回去:“你讲的办法是什么,说来听听。”

叶修清清嗓子,说:“少天,我们来比赛讲小时候的故事吧,挑有趣的讲。”

黄少天没吐槽,也坐直了:“比赛规则是什么?”

“谁先把对方讲软了算赢。”

黄少天撸起袖子,跃跃欲试:“好啊,这局我赢定了!”


“我来给你讲讲我家乡G市的飞天小强吧……”

黄少天这故事一开头就生猛,把G市小强的肥硕和强悍都描绘的绘声绘色,回归小时候的故事的主题时,还很有画面感地讲述了一下他小时候和他爸一人拿一个电蚊拍,把飞天小强当羽毛球打的场面……这别开生面的程度,叶修实在甘拜下风。

轮到叶修,讲的是小时候在北京乡下爷爷奶奶家住,拉着弟弟骑羊结果被羊甩进粪水池的故事。黄少天笑得眼泪都出来了,这通一笑,把刚刚暧昧的情热气氛彻底笑没了。

听着黄少天没心没肺的笑声,叶修也笑了。


朋友如何,恋人又如何,最重要的是会和你共享人间喜乐,同尝世间辛酸。没有比这更好的了。


代驾送他们回家的路上,故事比赛还在继续。结果早就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,今晚他们将属于彼此。


回到叶修家先洗澡。叶修从浴室出来的时候,黄少天正坐在凳子上擦头发。

“吹吹吧,吹干了再睡,不然会头疼。”

叶修说道。明明在酒吧欲火焚身的,回来了反倒不急了。好像反正这块肉已经进碗里了,不如调料都放妥当了再吃。


“啊?我经常就这么睡了,长这么大也没事。”黄少天答道。

“过来。”叶修搬了个凳子放在自己面前,吹风机就在手边:“坐这儿,我给你吹。”


黄少天享受着暖风和叶修拨拉自己头发的温柔的手,不顾吹风机嗡嗡的噪声,说道:“老叶,我喜欢你。”

叶修低着头笑,故意喊道:“你说什么我听不到,再大点儿声?”

黄少天真信了,果然加大了分贝:“老叶,我说我喜欢你!”

叶修笑得腰都弯了:“还是听不到,再大点儿声?”

黄少天这下用上喊的了:“老叶,你是不是听障啊,我说我喜欢你!”


一瞬间,过道的声控灯全被喊亮了,灯火通明的。


“哈哈哈……”叶修停了吹风机,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“哎老叶,你这就无耻了吧,你是故意的,我看出来了,你……”

黄少天正待要施展一番,炮轰叶修,说到一半忽然哑了。不是因为他忽然不气了,而是因为,叶修贴上了他的嘴唇,漫长的下文戛然而止,化成绵长的唇齿相亲。


上了床扭打了好一阵,最后还是叶修提出了猜拳决定位置的主意,赢的在上面。叶修出布,黄少天出的石头,只好愿赌服输,还信誓旦旦说下次一定要赢。

叶修点头,心里想的是:除非哥让着你,不然这辈子都别想翻身了。


因为双方都多少有点经验,进行起来也不困难,甚至可以说配合还挺默契。黄少天展开的身体在月光下看起来有些纤细,但却很美。


“少天,放松点。”叶修轻轻拍了拍黄少天的屁股。

“……”轻松的只是作为前菜的前戏,到正餐还是遇到了相当大的困难。黄少天痛的不想说话,只盯着叶修,用食指点了点自己的嘴唇。

“这样看我,会更忍不住的。”叶修笑着低下头,“来吧,小朋友。”


继续交换的吻很甜,恍惚里黄少天想起小时候最喜欢吃家乡小店的红豆冰沙,不过现在觉得,老北京的糖葫芦和绿豆糕也不错。


“有你在的话,北京可以是第二个家。”



END


终于完结啦wwww

结尾依然是儿童车都不算……不过肉的话有很多比我写的更好的小姐姐们啊!我撒糖就可以了!【实际就是不擅长,就算写出来也不美味

因为很久没有写文了,有一年多了……所以这段时间算是在复健,质量基本都不高,感到很不好意思qwq总之还请大家多关照啦w


评论(11)
热度(148)

© 明时 / Powered by LOFTER